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耿延强赴桐城市督导调研时强调 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来源:安庆纪检监察网站   发布时间:2024-03-25 08:11    浏览:182次  

3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耿延强赴桐城市督导调研重点工作。安庆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和桐城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耿延强前往范岗镇杨安村华庄小区、智慧农业产业园等地,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听取村庄整体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村容村貌提升与特色产业发展,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农村“三大革命”,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真正与群众共建共享,扎实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在听取桐城市委巡视整改及流程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耿延强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巡视整改流程试点工作为契机,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探索创新,总结经验做法,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期间,耿延强还前往范岗镇纪委、驻桐城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了解协作区建设、小微权力监督、派驻监督等工作,并开展带案下访。他强调,要持续深化运用“四访一督办”机制,督促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推动基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