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谈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08:25    浏览:171次  

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吕亭镇纪委书记  王江涛)

吕亭镇纪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实落地。   

坚持严字当头,以更强担当正风肃纪反腐。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惩腐肃贪。紧盯关键节点,强化纪律监督检查,常态化抓好作风建设。对党员酒驾、醉驾和赌博等突出问题精准施治,督促各党支部加强党员管理。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做深做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深入挖掘“红色叶家湾”“鲁谼山暴动旧址”等红色元素,用好用活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廉洁氛围。

坚持人民至上,以更大力度提升民生温度。持续整治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深挖彻查农村集体“三资”、工程项目建设、“小微权力”运行等方面问题,严肃查处挪用截留、优亲厚友、以权谋私等行为,坚持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办好群众身边“可视可感”的小事实事。用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和“智慧监督”平台,将群众的“问题清单”变成“幸福清单”,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坚持刀刃向内,以更严要求强化自身建设。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队伍的理论学习、作风建设和业务训练,加大严管严治,严防“灯下黑”,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