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08:14    浏览:2840次  

暖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3月14日上午,桐城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文昌街道官桥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纪检监察干部们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明确,挖坑抬苗、挥锹铲土、培实树根,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彼此配合默契十足。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行行新栽下的树苗扎根泥土,迎风挺立,为春日里的大地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桐城生态增添新绿,也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当好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更要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