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开展“巾帼新风采 廉政教育行”主题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3-13 17:03    浏览:2920次  

阳春三月,草飞莺歌。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桐城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巾帼新风采 廉政教育行”主题活动。市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及市委巡察机构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铜陵市义安区廉洁教育展厅参观,观看展厅陈设展品,聆听廉洁人物故事,了解廉洁文化建设成果,通过触屏观看、语音连线、现场解说等多种方式,感受“崇廉尚洁、拒腐防变”的浓厚氛围。

在中共铜陵特支展览馆内,大家认真观看了室内陈列的展板及实物,直观地了解了铜陵境内的第一个党组织建立过程和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活动最后还观看了女性励志电影《热辣滚烫》,感受主人公不断挑战自我,最终战胜自我的坚韧和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投身纪检监察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为新时代桐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