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桐城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桐城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7 08:30    浏览:356次  

图为会议现场。

3月5日,桐城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方钱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加强协作配合,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全面巩固,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桐城提供了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严字当头,准确把握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加强基层纪检监察监督,综合运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等机制,推动反腐工作往群众身边延伸,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统筹协调,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克服麻痹大意、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保持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坚持各部门齐抓共管,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大行贿行为惩治整体合力、追赃防逃上协作配合,切实做到反腐“一盘棋、一个调、一张网”。

会议还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部分单位汇报了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曹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