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度述职大会召开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1-15 09:00    浏览:6692次  

1月12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度述职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方钱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省、安庆市纪委监委述职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度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各镇(街)纪(工)委,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属国有企业纪委,委机关各室(部)作书面述职,全面检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务实创新、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着眼常态长效,在深化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上持续发力。要坚守第一职责,在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上持续发力。要立足严的基调,在正风肃纪反腐上持续发力。要聚焦重点领域,在提升办案质效上持续发力。要增强治理效能,在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上持续发力。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高质量开好市纪委全会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重点抓好巡视巡察整改、春节期间“四风”纠治、关心关爱纪检监察干部、保密和意识形态等工作,坚决守牢办案安全底线,锤炼担当实干作风,锻造过硬铁军队伍。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各镇(街道)纪(工)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市属国有企业纪委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至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副主任,部分市监委特约监察员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