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桐城市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5    浏览:839次  

9月22日上午,桐城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优选聘请14名特约监察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储怡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桐城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桐城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向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特约监察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储怡军指出,成为特约监察员,是荣誉更是责任。要站在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高度,深刻认识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共同讲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桐城故事”。全体特约监察员要围绕工作职责、权利和义务,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发挥好参谋咨询、桥梁纽带、宣传引导作用,监督帮助监察机关精准有效行使监察权,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从提高政治能力、把握政策能力、依规履职能力入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负起特约监察员的光荣使命。



储怡军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能,主动作为,积极搭建工作平台,强化管理监督,加强服务保障,为特约监察员充分履职创造良好条件,扎实推动桐城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