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作区动态
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开展自来水问题专项督查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19 18:22    浏览:1461次  

“你们村的自来水这段时间正常吗?水干净不?日常生活够不够用?还请麻烦填一下调查问卷。”

这是桐城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为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针对督查检查中发现安全饮水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到范岗镇相关村开展专项督查的一幕。

此前,协作区干部经走访得知,范岗镇自来水不仅经常性停水,水压不稳定,而且水质经常浑浊,以致人畜都不能饮用,严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

为切实解决这一难题,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充分发挥监督职责,聚焦反馈问题列出重点整改任务清单,以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对农村饮水安全实地核查。

“饮水安全问题,关系群众身体健康,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跟进督促问题整改,全面保障群众饮水安全。”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负责人表示。

目前,市城乡供水集团已将范岗镇供水问题督办落实情况形成报告反馈给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水质水压问题将随供水集团项目实施逐渐缓解,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也将继续跟进监督。(高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