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作区动态
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14 14:56    浏览:1743次  

9月7日,桐城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在范岗镇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储怡军,副市长、范岗镇党委书记徐良平为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揭牌,对协作区的成立表示祝贺。市纪委监委及相关部室负责人、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揭牌仪式后,储怡军、徐良平实地查看了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办公室和谈话室等工作场所,详细了解办公人员和办公设备配备等情况,听取了关于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前期工作汇报。

储怡军强调,纪检监察协作区的成立是深化乡镇(街道)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实践。要把握工作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发扬斗争精神,突出工作成效,把协作区打造成政治监督的“前沿阵地”、审查调查的“协作高地”、为民办事的“暖心驻地”、纪检干部的“培训基地”,通过实际工作成效让群众在正风肃纪反腐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高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