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全面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14 09:48    浏览:628次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8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员大会,对中秋国庆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二是要规范执法行为执法流程,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贯穿到执法全过程,切实从思想上减少和杜绝执法的随意性;三是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外出报备等制度,管好自己的“八小时”之外,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四是要讲团结讲担当,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公路保通保畅、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廉洁自律等各项工作,党员干部带头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凝心聚力干好工作,做到警钟常敲、坚守底线,努力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做到对党忠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勇挑重任,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从点点滴滴的小处着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政治合格、作风过硬、业务娴熟、廉洁自律的交通人。(章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