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作区动态
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喜迎中秋国庆 共话廉政教育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09:33    浏览:1327次  


       9月8日,第一协作区廉政教育组赴双港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各村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镇政府各办站所及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名镇村干部参加了廉政教育专题会。
      廉政教育专题会全面系统宣传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的职能定位、工作职责及重点工作任务,剖析了协作区成立以来查办的镇直部门、有关村的典型案例,用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让大家受到警醒,受到启示。会议强调,中秋国庆临近,全体镇村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履职尽责、廉洁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做让党组织放心的基层干部。
     该镇纪委负责同志表示,在两节临近之际开展廉政教育宣讲,十分及时、很有必要,运用身边事身边人的案例剖析,贴近基层,通俗易懂,发人深省,警示效果明显。( 胡晓贺   汪礼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