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桐城市委交叉巡察组前往怀宁独秀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7-28 17:38    浏览:2857次  

为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在巡察工作中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7月27日下午,桐城市委交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怀宁独秀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坚守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陈独秀史料纪念馆,展厅内丰富生动的图文资料,详细记载了陈独秀生平经历、理论思想、革命过程和业绩功过,大家深刻感受到陈独秀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感受到他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及人格魅力。

在展厅内,大家还注意到陈独秀签署的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反腐败文件,即中共中央关于坚决清洗贪污腐化分子的《通告》,表明了党中央坚定的反腐决心,更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反腐倡廉的宗旨和初心。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很有意义,作为一名巡察干部,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以良好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完成市委交给的交叉巡察任务,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