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15:24    浏览:3144次  

6月17日下午,十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培训会召开,会议全面部署巡察整改工作,7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市纪委监委相关纪检监察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关于加强省委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若干措措施》《关于加强市委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委(党组)整改主体责任,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整改工作的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要强化协调沟通,及时报送相关整改材料,推动整改工作按序时进度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严”的主基调,坚决防止和杜绝虚假整改、文件整改、数字整改等弄虚作假、敷衍应付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追责问责。要进一步强化标本兼治,把解决问题与完善制度、“一改两为”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升整改实效。

会议对本次巡察整改工作方案等材料的制定、撰写、审核程序、报送流程等提出了规范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工作时间节点安排,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逐一解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