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打造“党建+巡察”红色引擎 提升巡察工作战斗力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24 09:59    浏览:4245次  

“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选举大会实到党员11名,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五分之四,大会选举有效。”5月14日上午,中共桐城市委巡察机构支部选举大会召开。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中共桐城市委巡察机构支部选举办法(草案)》,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委巡察机构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汪石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巡察干部的优良传统,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同时将严格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加强党建工作与巡察工作深度融合,加大巡察机构党建品牌的创建力度,发挥“1+1>2”效应,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助推巡察工作的高质量。

为加强党对巡察工作的领导,今年4月份,经市直工委批准成立中共桐城市委巡察机构支部委员会,把党支部建立在巡察工作第一线,坚持巡察工作与党建工作同步推进,以支部组织力提升巡察工作战斗力,为进一步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