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文昌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4-11 14:45    浏览:269次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广大干部拒腐防变意识,2024年4月10日下午,文昌街道召开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刮骨疗毒 镜鉴正己”安庆市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自我教育、自我磨炼、自我改造、自我完善,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二要明纪律,守规矩。时刻保持思想警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定正确的人生观,做到慎欲修德,省己律身。三要坚守做人底线,自觉抵御歪风邪气。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激发其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内在动力。四要加强学习,学法,懂法,知敬畏。增强法纪意识,明确法纪界限,约束自身行为,养成懂法、守法、知纪、守纪的意识。

会上,纪工委负责人对当前街道党风廉政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通报了近期案件办理情况。(张园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