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2-07 15:55    浏览:259次  

1、桐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原二级主任科员施祥和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3年至2020年,施祥和在担任龙眠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桐城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办公室主任期间,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烟、酒、手机等礼品。多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施祥和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二十万元。

2、桐城市中医医院药剂科原主任叶煜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4年至 2021年期间,叶煜在春节、中秋等节日期间,先后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高档白酒等礼品。叶煜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2万元。

3、桐城市中医医院原党委成员、副院长王习平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问题。2015年至 2023年,王习平多次违规收受他人高档烟酒; 2016年和 2019年,王习平两次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旅游活动安排。王习平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6万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