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十五届市委“改进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2-15 16:46    浏览:8526次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专项巡察组于2023年12月初至2024年2月初,对全市涉企服务部门党组织开展“改进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全市涉企服务部门,重点是优化营商环境十八项指标牵头部门。

二、巡察内容

巡察紧扣营商环境暨“双招双引”政策落实情况,重点围绕“四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一是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情况。二是聚焦履行职能责任情况。三是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风和廉洁风险情况。四是聚焦监督检查指出的营商环境方面问题整改情况。三、反映问题渠道

(一)意见信箱: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正大门右侧、桐城市政务中心一楼东门门口

(二)信访接待窗口: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电子监察大厅(三)举报电话:17755693716(四)电子信箱:tcswxcz2@126.com(五)“码上巡察”: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7:30。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中共桐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