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委第四联动巡察组巡察桐城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公告
来源:安庆纪检监察网站   发布时间:2023-07-20 16:03    浏览:19373次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桐城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开展巡察。市委第四联动巡察组与省委第八巡视组同步进驻,并于2023年9月11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桐城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加强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突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突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检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突出对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选人用人和党建工作的监督;检查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突出对履行整改责任的监督。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地点,设置邮政信箱、联系信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手机),受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

(一)信访接待地点: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

(二)邮政信箱地址:安徽省桐城市001号邮政信箱;

(三)联系信箱地址:

1.桐城市文津路18号市政府正门西侧

2.文津路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正门西侧

3.盛唐南路168号金瑞食府正门南侧

(四)举报电话:座机:0556-6130178;手机:19556521608(只接收短信);

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9月11日,其中,受理来访和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第四联动巡察组  

2023年7月1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