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储怡军督导调研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10 17:32    浏览:938次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提升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水平,5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储怡军到部分镇调研指导协作区建设,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储怡军一行分别到金神、吕亭、范岗等镇实地考察协作区办公场所设置情况,听取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就协作区组织设置、运行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探讨交流。

储怡军强调,要深刻把握设立协作区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规范组织形式、明确职责定位、健全制度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协作区建设。要认真履行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廉政教育三项职能,坚持“有案办案、无案监督”,切实把协作区打造成开展政治监督的“前沿阵地”、强化审查调查的“协作高地”、锻造干部队伍的“培训基地”。要大胆探索创新协作区运作模式,及时总结协作区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力推动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提质提效,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