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安庆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全域上线运行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4-27 15:32    浏览:969次  

4月15日,在桐城和望江先行试点运行的基础上,安庆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全域上线运行。安庆市是全省唯一全域推广运用的城市。

“监督一点通”平台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建设,安徽是全国6个试点省份之一。该平台主要受理侵害群众利益、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涉及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的事务性问题,力求把群众身边的问题矛盾及时化解在属地最小网格内。平台列出了监督服务事项的具体清单,群众可对照清单,通过纪委监委的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和APP等网络入口,反映和投诉诸如惠民“一卡通”资金发放、养老低保救助办理、集体“三资”管理等方面问题。该平台还对涉及村、社区的小微权力清单、运行流程、政策依据,以及党务村务等信息予以公开,供群众查看。

欢迎大家扫码参与微权力监督。

平台链接地址:https://jdydt.ccdi.gov.cn/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