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常委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4-15 09:32    浏览:1136次  


4月12日下午,桐城市纪委常委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储怡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安徽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张祥安到桐城调研讲话以及安庆市纪检监察机关“一改两为”暨一季度工作调度会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对一季度机关各室部工作进行总结点评。

会议指出,围绕中心才能找准方向,服务大局才能体现价值,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牢牢盯住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大事要事,聚焦“两个维护”、聚焦全市中心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持续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切实保障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立足主业主责,勇于担当作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要求,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问题解决、优化营商环境、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试点、案件查办、廉洁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干部,核心是作风,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推深做实“一改两为”,发扬“严、细、深、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拉高工作标杆,狠抓责任落实,以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争先出彩。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