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桐城:开展中期调研 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3-23 09:33    浏览:2582次  

为深入了解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强化对巡察组工作的指导督导,推动巡察工作高效有序,近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调研组集中赴市委各巡察组驻地开展中期调研工作。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沟通等方式就各组工作进度、生活保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被巡察单位支持配合、抽调干部表现、信息化建设、临时党支部活动开展等情况同各巡察组组长进行详细了解,面对面沟通。调研组强调各巡察组要立足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紧盯重点问题、重点环节,选好突破口,务求巡察见实效;要把握巡察进度和时间节点,严格巡察工作流程,合理安排工作分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市委交办的政治任务;要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各巡察组表示将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巡察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第二轮巡察。

据悉,十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派出3个巡察组分别对范岗镇、市财政局等7个党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目前,各巡察组正在有序推进巡察监督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