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严卫江赴唐湾镇督导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28 09:04    浏览:2145次  


  9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严卫江带队赴唐湾镇督导平安建设工作。唐湾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镇党委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镇平安建设相关工作台帐,并实地督查了村级茶厂建设工地、中石化加油站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严卫江在督查中指出,镇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平安建设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严卫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力戒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群体、重点场所,加大对各类风险隐患摸排力度,建立清单台帐,明确防控整改措施,推进问题及时妥善解决;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动员全镇干群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凝聚起群防群治强大合力;要压实属地管理和监管责任,加强工作调度,严肃执纪问责,确保平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