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桐城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16:59    浏览:1626次  

9月26日,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市领导章周中、金秋明、洪长久、严卫江、任关兴、桂稳成、章友厚、储江、刘刚、王中龙参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要论述以及相关警示案例。随后,与会的市领导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举一反三、引以为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推动问题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徐雄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徐雄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站在政治高度研究分析问题,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辨别行为是非,涵养“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始终保持理论清醒,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决策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要论述”的制度机制,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大棋盘”中去思考和谋划,算好整体账、综合账、长远账,真正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要始终做到执行坚决,自觉增强看齐意识,经常同党中央精神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担当实干,坚守为民初心,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创造高品质生活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锚定桐城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工作目标聚力攻坚,确保实现“十四五”开门红。(金洁 潘皓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