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16:45    浏览:3270次  

日前,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鸿津在金纪三期巡视巡察信息系统推广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安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提级巡察和交叉巡察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一办三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机构作为政治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激发干部勤学善思、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深化政治巡察。要进一步增强信息化意识,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办对巡视巡察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要求,以此次中央巡视办的推广部署为契机,着力补齐软硬件短板,全体巡察干部要尽快熟练掌握系统操作和使用规范,提高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就当前安庆市委统一部署、上下联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工作,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强化“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展现桐城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全面落实专项巡察各项任务。会议还就巡察人才库调整、培训课件库建立以及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部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