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办组织开展市委第十轮巡察整改督查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16:41    浏览:3143次  

近日,桐城市委巡察办牵头成立巡察整改工作督查组,对市司法局等5个常规巡察单位和双港财政分局等4个专项单位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督查验收。

一是提前谋划。市委巡察办在本轮9个单位整改期满后,及时下发督查通知,就督查内容、方式、时间、组成人员、有关要求进行明确,确保被巡察单位有针对性、系统性的完善整改资料。

二是把握重点。督查组制定督查记录表,从主体责任落实、整改工作推进、整改取得实效3个方面分9个小项进行逐项检查验收。此轮巡察反馈问题197个,目前已完成整改186个,整改完成率94.41%。

三是严格标准。督查组对督查中发现的佐证资料不全、具体问题核查不深、台账填写不规范等问题向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进一步整改建议和意见。

相关单位派驻纪检监察组、镇街纪(工)委参加了巡察整改督查验收,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