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桐城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08:48    浏览:3299次  


      9月1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市纪委监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相关室部、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以及15个市直职能部门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镇(街道)、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前期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情况,分析当前宣传推广、平台办理、满意度提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市教育局、大关镇、孔城镇、金神镇分别就平台宣传推广和业务办理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做好服务平台试点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平台试点建设作为促进监督融入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作为展示桐城形象的重要窗口抓实抓出成效。要在肯定服务平台试点建设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精准发力、细化举措,认真解决好当前平台推广、运行、办理等各环节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平台试点建设质量和效果,努力为“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提供“桐城经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