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桐城:“线上线下”双结合 平台推广全覆盖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2    浏览:3418次  

“先前在微信朋友圈里了解“监督一点通”相关情况,刚才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讲解,通过这个平台有什么难办的事手机一键投诉,办理流程全清楚,很方便。”9月9日上午,在市纪委监委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推广活动现场,一位群众拿着“监督一点通”宣传册说道。

中纪委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在桐城上线试运行以来,桐城市纪委监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高“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用好网络资源,做到线上全覆盖。依托桐城市纪检监察网、桐城市人民政府网、文都e家、文都廉韵微信公众号等添加平台入口链接,发布“监督一点通”微信二维码,动员全市党员、干部在QQ群、钉钉群以及微信朋友圈、工作群、小区群、居民群等进行广泛转发。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团体微信公众号在发布新闻稿件中嵌入“监督一点通”图片。及时挖掘工作亮点和特色,发布“桐城出台《办法》为‘监督一点通’事项办理按下快进键”等新闻稿件10余篇,其中“中纪委‘一点通’在桐城上线啦”点击率超过10万+,为平台推广运用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运用多种载体,实现线下零距离。制作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折页3000份、易拉宝(展板)242个,确保15个镇(街道)以及每个村、社区覆盖到位。广泛运用电子显示屏、广播、横幅、宣传栏进行全方位宣传展示,让群众随时随处听得到、听得懂、记得住。发挥网格员和单元长、联防长“两长”优势,推动平台宣传推广进村进组入户、到田间地头,实现户户通、人人知。结合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活动日,组织机关干部到市府广场等人流集中地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推广活动,现场发放“监督一点通”宣传册,对市民面对面详细讲解、答疑释惑,引导群众提出合理诉求,提高平台普及率、知晓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