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桐城:分级培训提升平台运用实效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1    浏览:3153次  

9月6日中纪委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正式上线后,桐城市纪委监委按计划、分步骤面向相关职能单位和基层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开展平台推广动员和培训,着力提升工作人员操作水平和能力,稳步提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用实效。

采取“市+镇+村”三级业务培训模式,该市纪委监委召集各乡镇(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及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纪(工)委召集村(居)业务人员,分别就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进行业务培训及模拟演练,现场答疑解惑。9月7日召开全市平台应用推广工作培训会,针对各市直单位、镇、街道纪工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的业务人员50余人连续组织了两场“监督一点通”实务培训,重点传达学习中央、省纪委监委关于平台运行的指示精神,采取现场讲解和电脑演示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对投诉分办推送、问题处置等具体平台应用操作进行了详细解析,对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进行强调。扎实做好村级业务操作培训。9月8日起,各镇街分别以会议培训、实地指导操作等多种形式对223个村、社区业务操作人员进行培训,确保覆盖到位。

同时,该市还建立“监督一点通”工作微信群,加强沟通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线上解答,及时解决工作问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