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桐城市优化营商环境献良策”活动的通知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8-30 10:12    浏览:16803次  

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

为进一步助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解决广大市场主体“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近期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我为桐城市优化营商环境献良策”活动,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

一、 活动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1.围绕“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目标,最需要改进优化的有哪些事项?

2.企业投资与生产经营、群众办事过程中“最烦”“最痛”“最怕”的问题有哪些,“最盼”的是什么?

3.政府各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在服务企业过程中需要改进和提高的问题有哪些?

4.对标周边先进地区,有哪些经验做法可以学习借鉴或直接引进推广?

5.其他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通过桐城纪检监察网、微信公众号“文都廉韵”进行网上留言;

2.将意见建议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邮箱:917415422@qq. com;

无论你是需要在窗口办理业务的市民,还是正在努力奋斗的企业家,亦或是对此有颇有建树的专家学者……对于桐城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你一定有着自己的亲身体会与意见看法,真诚期待各位积极参与,踊跃建言,发出声音,为实现“全省十强”目标、建设“强富美”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桐城献计出力。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桐城市纪委监委

2021年8月23日

意见建议

* 姓名:
* 手机号:
* 留言内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