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金神镇:召开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22 08:56    浏览:2891次  

为进一步提高金神镇机关中层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引导大家积极正确履行职责,打造一支敢干、敢拼、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7月21日下午,金神镇党委召开新任镇机关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从四个方面对5名新任机关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提醒谈话:一是要讲政治规矩,认真负责完成好镇党委政府交代的工作任务;二是要讲纪律规矩,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遇到违反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行为,必须挺身而出,敢于斗争;三是要讲工作规矩,做到明责知责、守则担责、履职尽责;四是要讲廉政规矩,严以律己,慎独慎微,树好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尽快地适应岗位,转变角色,正确履行职责,勤政廉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金神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