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鲟鱼镇:加强督查 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09:27    浏览:2646次  

随着三伏天气的到来,气温快速升高,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进一步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鲟鱼镇纪委积极发挥作用,采取有效措施,全面督查防溺水工作落实情况,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全面排查,消除隐患。7月16日,该镇纪委书记带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防溺水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镇域内涉水地段进行细致排查,查看横幅悬挂、危险水域设立警示标志落地情况。在督查中,鲟鱼镇纪委对发现的薄弱环节现场督办整改问题1个。同时要求工区、各社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强化社会宣传,大力营造防溺水浓厚氛围。

下一步,鲟鱼镇纪委将持续对防溺水工作进行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社区责任人进行督办和问责,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镇域内防溺水工作取得实效,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