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坚决杜绝“谢师宴”“升学宴”歪风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20 17:26    浏览:2873次  

7月15日,市财政局召开严禁操办和参加“谢师宴”“升学宴”集体约谈提醒会,对全市财政系统今年有子女升学的11名党员进行提醒谈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监督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带头移风易俗树新风,倡导更健康文明的庆贺方式,不要抱有侥幸和投机心理,企图采用长时间、分批次、多地点或者“化整为零”的方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被谈话对象郑重向组织承诺,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绝不违规操办和参加任何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自觉做移风易俗、严守纪律、风清气正的财政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