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孔城镇:多举措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19 17:19    浏览:2765次  

一是成立镇重点工作督查督办领导小组。进一步充实配强纪检干部队伍,成立镇重点工作督查督办领导小组,镇纪委全员参与,对重点工作督查督办实行“周调度”制度。

二是开展干部家属廉政教育培训。镇纪委6月初举办了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和配偶参加的廉政教育培训。通过面对面交心谈话、通报周边发生的家风不正典型案例、签订《干部家属助廉承诺书》等方式,教育干部及家属要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当好“廉内助”。

三是助推廉政党课进村庄活动。镇纪委联合镇武装部门结合“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户外党课,在该镇复东村老屋组开展了民兵、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的“防范四风问题”为主题的廉政党课进村庄活动。

四是督促及时修订相关制度。督促镇相关部门制订了《孔城镇机关管理制度》《机关绩效考核》等一系列管理制度,修订完善《村规民约》,推动“廉洁乡村”建设,不断推动村风民风向上向好。(吴多平  吴春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