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14 15:16    浏览:4366次  

图为会议现场。


7月12日,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盘点了上半年工作,分析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领导章周中、江学潮、潘利民、金秋明、洪长久、严卫江、任关兴、桂稳成、章友厚、储江、刘刚、王中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投资工作调度会、安庆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总结点评会、安庆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等会议精神。


徐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徐雄要求,要解放思想抓落实,树牢改革的思维、开放的思维、市场的思维,打破思维定式和旧有观念束缚,以思想认识的新飞跃打开工作新局面。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市级领导必须负起牵头抓总的责任,做到重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协调、亲自督查,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市直各部门对上要坚决落实决策部署、做好沟通协调,对中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对下要主动服务、主动作为;镇(街)要提升工作执行力和创造性落实的能力,对标先进、补缺补差。要提高本领抓落实,做到善学善思、善谋善断、善作善成,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盯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抓出成效。要下沉一线抓落实,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推进工作、在一线解决问题,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敢于斗争抓落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督查问责,用好考核“指挥棒”,推动干部勇于担当作为。


徐雄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为总抓手,以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成效不收兵的狠劲和拼劲,紧盯目标勇于担当,凝神聚力狠抓落实,为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贡献自己的智慧、心血和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章周中在会上用“成绩喜人”“形势逼人”“使命催人”概括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下半年工作任务。章周中要求,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到卧薪尝胆干、打破常规干、以上率下干;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坚持项目为王,筑牢经济发展根基,奋力实现今年的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1至6 月份全市工业经济、商贸和环保督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金神镇、市商务局作交流发言,桐城经开区、市招商中心作表态发言。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全体负责同志,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办副主任,市人大办主任,市政府办主任、副主任,市政协办主任,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桐城经开区全体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双新产业园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我市核心企业、领军企业法人代表,各镇(街道)商会会长,相关行业协会会长等参加会议。(赵玲玲 姚亚飞 苏丹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