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08 17:02    浏览:3796次  


7月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卫江作了题为《永葆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 努力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的党课报告。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各室部、纪检监察协作区以及15个镇街纪(工)委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纪检监察机关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必须要体悟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守职责定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敢于自我革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桐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32字”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汲取攻坚智慧,激发前行力量。要在学史知史中锤炼政治能力,争当“两个维护”的红旗手。要在学史知史中体悟初心宗旨,争当爱民为民的排头兵。要在学史知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争当闯关夺隘的先锋队,坚定不移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传承发扬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一系列伟大精神,努力锤炼铁身板、涵养铁军精气神。要大力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做政治过硬的忠诚卫士。要大力发扬敢于斗争精神,做作风过硬的纪检战士。要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做能力过硬的行家里手。要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做纪律过硬的示范标杆,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忠诚于党、取信于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