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耿延强来桐督导 “三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01 16:22    浏览:4558次  

图为工作督导现场。


6月30日,安庆市委常委、安庆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率队来桐,督导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改大防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严卫江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中龙陪同调研。


耿延强一行前往桐城市火车站,实地查看社会面治安防控、警力部署等有关情况;深入文昌街道御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造物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营商环境建设情况。


在听取我市有关工作工作汇报后,耿延强强调,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严从实落实各项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深入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精准掌握并及时消除影响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要坚持举一反三、查找漏洞,健全长效管理制度,推动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做表面文章、消极应付、推诿扯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强化监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为推进“三大”专项行动提供纪律保障。


耿延强一行还到龙腾街道大王社区、文昌街道公园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王龙河、程玉坤,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耿延强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尽心竭力关心帮助老党员、困难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曹姗  潘皓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