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交流研讨会召开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16 11:44    浏览:5623次  

图为会议现场。


6月15日至16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并开展研讨交流,市纪委监委机关及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交流研讨会议为期一天半,学习研讨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4本指定学习书目等。市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和室部负责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畅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还邀请市委党史办原副主任科员江华峰作《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桐城革命史简介》专题宣讲。宣讲从桐城革命历史中“五个一”“五次重大事件”入手,以小见大全面展现共产党领导下的桐城革命的光辉历史,生动诠释了桐城这片红色土地上孕育传承的对党忠诚、顽强拼搏、甘于奉献、视死如归的伟大革命精神。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引领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会议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通过学习党史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