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市委党校:常态化做好“五一”、端午等节假日作风建设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11:18    浏览:3595次  

市委党校在“五一”、端午节等节假日前夕周密部署做好节日作风建设,促使全体教职工纪法在心、廉洁自律、干净过节。

廉政教育到位,筑牢思想堤坝。市委党校结合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通过节前教育学习会通报桐城市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加强全员法纪意识,绷紧作风之弦。同时创新廉政教育新模式,利用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做好线上线下双向教育工作,使全体教职工对标对表,保持政治定力、抓好日常工作、严守节日纪律。

从严依法依规,落实主体责任。市委党校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确保节假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节假日期间不定期突击检查教职工值班值守工作纪律情况,坚决杜绝违反机关效能建设规定的行为发生,保证良好的工作秩序和精神风貌,促进市委党校和谐健康发展。

夯实主业主责,宣教深入基层。市委党校充分发挥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精心谋划,主动作为,积极推动纪律作风教育进课堂、进基层。市委党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组织一批宣讲精兵强将通过“走出去”、“小板凳”等宣讲新模式让基层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作风教育,将廉洁理念植根心底,充分发挥市委党校理论阵地的作用,将纪律作风教育延伸到基层的“神经末梢”。

市委党校坚持全面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校姓党的工作原则,切实加强和常态化做好节假日期间市委党校纪律工作,以作风建设新成果助推市委党校事业新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