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市公安局:举办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17:12    浏览:3952次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稳妥有序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工作。4月20日下午,市公安局邀请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飞给全体民警上一堂警示教育课。

陈飞结合教育整顿和公安工作实际,以《整治顽瘴痼疾,铸造勤廉铁军》为题,大量引用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详细说明了“自查”的认定情形和“被查”的认定处理、从宽处理幅度及政务处分、司法处理的从宽界限。同时从如何铸造勤廉铁军,提出“心怀5个着想、坚持6个慎重、谨记7句寄语、铭记3名话”,为全局民警讲授了一堂针对性强、实效性强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使全体民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充分认识到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治未病”“防未然”的行动自觉,廉政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加强队伍管理,推进公安工作,服务人民群众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