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飞为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作党规法纪专题辅导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17:01    浏览:7810次  

4月26日,市直工委邀请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飞为162名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作了一堂《学党规法纪 做勤廉公仆》的专题辅导授课。

陈飞从学习党规、学习法纪、做勤廉人三方面,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给学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重点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规定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关于全面从严治新要求、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等,重点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诗词《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讲话精神等,要求党员发展对象在实践中锤炼作风、提升能力,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作风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与会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规法纪学习,强化纪律意识,增强行动自觉,结合本职工作,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在现场聆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