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办公用房整改“回头看”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4-20 10:01    浏览:6986次  

4月7日至12日,市纪委联合市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抽调专人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超标问题整改“回头看”,共抽查全市58个党政机关162间办公室,覆盖镇、街道、产业园、市直单位、事业单位、指挥部办公室等各类办公用房使用主体。

每到一处,督查组随机选取数间办公室,现场进行测量并记录,发现不符合规定的,当场督促进行整改。从检查情况来看,自2020年12月办公用房检查以来,绝大部分单位均能落实主体责任,立行立改、整改落实,办公用房管理较为规范。但也有极少数单位存在办公用房管理不够规范的问题。督查组及时向该单位、主管部门、镇(街道)纪(工)委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进行反馈,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存在超标问题的单位均已立即整改落实到位。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指导、协调、督促,常态化、不定期开展抽查,进一步规范办公用房使用管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