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4-19 15:13    浏览:6725次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奋斗历程、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全面、系统、正确认识和理解,4月14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讲师赵静作辅导报告。
     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为主题,紧紧围绕艰苦卓绝的民主革命与党的优良传统的形成、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之路与党的优良传统的传承、在改革开放中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党的优良传统的弘扬等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光辉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启发党员干部全面掌握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优良传统。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生动具体、内涵丰富、令人鼓舞。今后将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行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桐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在现场聆听了讲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