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15:36    浏览:5625次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下沉一线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聚焦巡察工作中群众反映问题和普遍关注的实际问题,督促被巡察单位立行立改,真抓实改。”

“围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为基层‘减负’”。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以学习成效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日前,桐城市纪委监委就就如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高标准抓好落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卫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一一听取大家发言后,严卫江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机关、支部、个人三个方面,拿出可操作、能落实的具体实事,细化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确保机关每一名干部至少办一件实事,真正用严的作风实的举措让群众感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部分室部及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参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