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严卫江到会指导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23 11:30    浏览:8330次  

3月21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严卫江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第八督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征求意见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等情况,教育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严卫江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检视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对近年来市教育局在整合优化教育资源、大力推进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以及校园安保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严卫江强调,教育局党委班子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利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补足短板,带领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攻城拔寨、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三牛”精神奋力开启桐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真正办好桐城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育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