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飞到市商务局上廉政党课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11 17:56    浏览:12697次  

3月10日下午,应桐城市商务局邀请,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飞为商务局机关党员干部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上了一堂“坚持正风肃纪,坚持正气充盈”的专题廉政党课。

陈飞从“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实现提质增效”三个方面,结合桐城实际,通过以案施教的方式开展廉政教育。讲课过程中,陈飞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以及各级党组织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推进反腐败工作的坚强决心。党课深入浅出、严谨生动,全体参学人员受益匪浅。

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筑牢反腐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紧密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严格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规范自身行为,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党内生活上讲规矩,进一步加强商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着力促进全市商务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