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09 16:57    浏览:8612次  

  

3月9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安庆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储怡军、市委第十八督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严卫江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严卫江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并作整改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自我批评认识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强调,要在忠诚坚定上做好表率,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落实“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保障;要在担当作为上做好表率,认真履行监督首要职责,积极发挥派驻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要在廉洁自律上做好表率,不断强化自我约束意识,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要在整改落实上做好表率,细化整改措施办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为桐城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严卫江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个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庆市纪委监委和桐城市委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把要求落实在行动上。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抓出成效。要瞄准“十四五”预定目标,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