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孔城镇:开展“干部走基层 专班解难题”专班走访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09:11    浏览:6023次  

3月2日,孔城镇纪委负责人带领“干部走基层 专班解难题”专项活动工作组第六小组到该镇南口村开展走访。

“干部走基层 专班解难题”是由该镇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镇集中开展的专项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解决基层难题,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实现孔城高质量发展。

专项活动工作组第六小组传达学习了孔城镇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干部走基层 专项解难题”会议精神。对南口村梳理的当前工作中急需解决的13个问题和2021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工作组要求村两委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从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巡察整改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信访问题等方面着手,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让群众气平、理服,提高办事效率和水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