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市直工委: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25 16:39    浏览:6892次  

日前,市直工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大会的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通报2020年度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组织学习安庆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桐城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等。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市直工委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以更加有力的态度和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学细悟抓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及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