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文昌街道:三举措狠抓节后“收心归位”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25 16:32    浏览:6585次  

为让全体干部职工“收假、收人、收心”,文昌街道狠抓节后“收心归位”工作,努力消除节日“综合症”,促使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召开会议“促”收心。近日,街道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和工作例会,着重对2021年度工作谋划、经济发展、党建、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禁放禁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让全体干部职工立即走出“年味”,绷紧纪律、工作这根弦。

强化责任“保”收心。街道各办公室及各村、社区对去年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进行总结分析,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与工作计划,列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严格监督“查”收心。从强化干部作风管理入手,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日常考勤和请假制度。街道纪工委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到岗、在岗、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常态化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杜绝节后“懒、散、疲、软”等工作病态。



分享